句容拼团购房10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中央公园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6-10 13:56:1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778次浏览


买房子不像是买一般的商品,买房以后房子可能会需要陪伴业主相当长一段时间,所以选择一套好房子相当重要。说起好房,碧桂园中央公园便是不得不提的楼盘,下面就来看看吧。

1355341551450.jpg

碧桂园中央公园占据句容主城核心位置,雄踞城市中轴之上,玉清广场旁,毗邻城市地标曙光国际酒店,执掌一个城市的繁盛之源。项目扼守句容主城文昌东路、宁杭南路、华阳北路三条主干道,出行极为方便。便捷的交通省道S122、宁句轨道S6、沿江高铁,无缝对接长三角城市群,出了家门,任你穿梭。

在配套方面碧桂园中央公园也很优秀,周边生活圈内,体育馆、市政府、中央商场等30项生活所需资源,尽归所享;项目苑区内规划七重立体园林、儿童游乐场、运动健身场、中央游泳池、集中商业等多种配套,更配有车辆识别系统、无人机巡航等多项居家安全科技保障业主高品质生活所需!碧桂园中央公园,深受句容人追捧的优质美居。

1355496809906.jpg

碧桂园·中央公园外立面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通过简洁的建筑外立面,融合国际流行的色调和对称手法,彰显都市感和现代感。

苑区景观与建筑环境交相呼应,景观采用轴线的形式来打造现代化的社区空间,更加关注不同年龄段业主的社区生活需求,为儿童、长者、青壮年分别提供了各自的专属活动场地。充分利用各种小空间,把儿童活动、邻里交流、健身设施板块打碎,渗透到全社区,促进邻里互动,营造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

目前碧桂园中央公园享有一定的折扣,三期四期多款优秀户型在售中,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句容市华阳路与文昌东路交汇处(曙光国际大酒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