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206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旭辉宸悦赋项目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6-10 14:19:5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135次浏览


城东作为宜居区域,优质新房却一直不多,随便买上一套房将就一下显然不合适。所以这里就推荐一下位于句容城东的旭辉宸悦赋,旭辉大手笔规划绝对满足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1419206243827.jpg

旭辉宸悦赋择址句容城东核芯,位于福地东路南侧、行香路北侧,紧邻南京地铁S6号线华阳站,项目所在的句容城东为传统的改善聚集区,板块拥有超220万方绿地面积,拥有句容河及250万方水库的丰富水资源,奠定主城宜居的重要地位。城东宜居核心区则伴随宁句的发展,将跳脱城东板块成为句容主城未来的宜居的核芯要地。

目前项目在售A地块,项目整体户型偏大,改善性质较高,带装修小高层在售面积140㎡、180㎡、125㎡,没有留给刚需的太多空间。

1419089986503.jpg

在户型设计方面,旭辉宸悦赋的大平层改善房设计,融入的CIFI6理念打造“自由方厅”(云庭)的概念,通过尽可能减少过道所占用的面积,把阳台、玄关等尽可能并入客厅面积,并将客餐厅空间延伸至一处多功能空间。

项目以开放、生态、未来的格局,打造打造全龄生活居地,致敬句容峰层人群。此前项目公开约10000㎡示范区,以河湾、森林、溪谷、湖泊为灵感,融入天空、建筑等因素,全新引入CIFI-6人本主义产品体系,打造“水云间”、“大型全龄乐园”等区域,全龄活动场地,包括多个年龄段儿童游乐场所、户外运动健身区、全龄园林等。

1419541016143.jpg

除了优质的内部设计以外,旭辉宸悦赋的配套也同样不错,商业、教育、环境、医疗等一应俱全。目前还有优质平墅项目,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福地东路南侧、行香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