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5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旭辉宸悦赋给您带来高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24 15:54: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412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福地东路南侧、行香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3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京周边的旭辉·宸悦赋:打造智慧社区,享受美好生活


宸悦赋.jpg

 

价值被领会,吸引购房者的阳光

随着南京周边的大力发展,句容的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领会,各家房企都开始布局句容,旭辉的产品也同样也不落人后。旭辉·宸悦赋便是其中之一,s6号线地铁口的旭辉宸悦赋凭借外部赋予的种种利好以及自身优质产品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阳光。

 

宸悦赋:高品质的生活居所

旭辉宸悦赋位于句容城东板块,未来城市发展核芯区,项目规划11F(6 )-18F(6 )现代曲面建筑,建筑面积约120-170㎡。项目本身是旭辉在全国布局的第二座宸悦系产品,也是旭辉“宸悦系”的句容首秀项目,作为新秀产品质量和细节显然是最大特征。最具吸引力的是项目内部约10000㎡的示范区,以开放、生态、未来的格局,打造全龄生活居地,致敬句容本土人群。示范区以河湾、森林、溪谷、湖泊为灵感,融入天空、建筑等因素。

 

智慧社区,美好生活的注入

智慧社区也是如今新建小区必不可少的,旭辉紧跟时代步伐,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住宅开发产业的联合,将旭辉·宸悦赋打造成智慧社区。智能安防体系,智慧出入随心,呼叫语音交互式管家,实现自动识别人脸、车牌号;智慧云体系,语音方式即可控制灯光体系、空调、地暖等智慧设备,并可实现室内一键呼叫电梯,将智能科技注入日常生活每一个环节。物业是旭辉本家的旭辉永升物业,以“五心”服务理念,覆盖生活中点点滴滴,从归家开始,悉心照顾业主的所有生活细节。物业人员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贴心的人文关怀,为业主提供各项品质服务,营造舒适便捷的美好生活享受。另外项目配套也是一大亮点,旭辉宸悦赋周边不仅有大润发、中央商场、帕提亚广场等大型商业体,还拥有项目自身商业街,为业主带来繁华便捷的生活。项目周边有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中学两大名校环伺,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环境氛围优越。生态方面赋毗邻句容河、肖杆河畔,玉带环腰,坐享两河一带双公园的资源环境。周边还有崇明公园、肖杆河公园,生活环境优美。


责任编辑: cao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