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7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云麓小院出售洋房和小高层!现房 靠近仙林!

发布时间: 2022-06-08 15:00:44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59次浏览


近期海伦堡云麓小院目前在售洋房,小高层6800元/㎡毛坯交付!。项目位于紫东核心区最先辐射的宝华板块,坐拥南京东门户主轴,南京仙林一路之隔,项目所在地一路之隔便是南京,是真正的拥抱和融入南京的首站。北侧是狮子山路以及门口的宝至路未来连通宁镇公路,一到达南京,到达经天路、仙林湖地铁站就更加便捷,真正与南京融为一体。

海伦堡云麓小院,句容楼盘

在交通上,项目拥有三轨纵横交通,紧邻南京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4号线仙林湖站,可与1、3号线无缝换乘,畅达全城;在建的S6号线连接句容、江宁、栖霞,同享双城精粹资源;不仅仅是为出行增添便利,更是为未来的价值加码。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周围有超市、影院、邻里中心、运动中心等应有尽有;多重商业中心汇集,咫尺可达;共享仙林配套,可享受万达茂、仙林金鹰两大商圈;到达新街口主城区只需要短时间内到达,能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多重需求。

同时毗邻宝华山国家4A级景区以及汤山休闲文旅度假区,为生活更添精致与仪式感,为午后的闲暇时光,更增趣意与优雅。

海伦堡云麓小院出售房屋面积为115-125㎡稀缺洋房,容积率2.0、得房率近82%。双开门电梯设计,私密安全,上下楼方便快捷;尊崇的摩登大都会式入户大堂,让归家成为一种礼仪;四季生态园林,步移景异、花色多彩;全龄层休闲娱乐区,满足每位居者的需求。

舒阔的空间布局,让刚一入门便大开眼界,4米超大宽厅,双观景阳台,夜景尽收眼底。厨房、餐客双厅融为一体,尽享美食的快乐。主卧套房设计,悦享私密幸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宝华镇宝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o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