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24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现在的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15:33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4776次浏览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目前的参考房价为6900元/㎡起,目前项目处于优惠活动期间,购买房源可送车位和家具大礼包。由于宁句城际S6号线的开通,大大缩减了到达南京主城的时间,适合在南京工作的低预算的刚需者,以及在南京上班给小孩上学买房的外地人。活动时间有限,想要了解具体活动内容,可报名参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作为黄梅区域少有的标杆性楼盘,目前已经有数十年以城市的配套体系,周边配套齐全,在价格方面,项目要比地铁上一站南京汤山的楼盘价要低,比较南京楼盘价格差是1/6。

商业方面,项目邻里中心已经有诸多品牌已入驻,比如说星巴克、屈臣氏、肯德基、格瑞思等,还有十四期邻里中心锦上添花,所以无论从规模还是能级上,项目都是紫东地区当之无愧的门户作品,坐拥繁华生活。

而且项目不远处还有百联奥特莱斯、明发商业综合体、景枫商业中心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

此外,碧桂园凤凰城酒店紧邻国际温泉度假胜地——汤山镇,集会议、度假、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设有各类舒适、高档的客房,环境清幽,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能够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多样化服务。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碧桂园IB国际学校、凤凰城初级中学、崇明小学凤凰城分校,凤凰城幼儿园等学府环绕,充分保障孩子全龄式教育。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