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8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买房地段怎么看?旭辉·宸品地段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22:23

来源: 句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1次浏览


买房地段应该从交通、配套、周边环境、区域前景等方面来看,买房地段选的好,后期居住起来也会更加的便利,生活体验感也会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买房地段应该具体从哪些因素看?旭辉·宸品地段怎么样?

1.jpg

1、交通。

买房选房,交通是我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上下班、出行等都离不开交通,不论是考虑自己开车还是搭乘公共交通,交通的便利性是一定要考虑的。

因此,要关注交通工具的数量、种类(比如、公交、城铁还是BRT)、距离公交/站的远近、发车频率、打车或自驾是否方便。

2、配套。

与衣食住行相关的基本生活配套是否齐全,比如洗衣店、菜市场、药店、ATM取款机、小超市、小吃店等,在基本配套满足后,可关注医疗、、商业等配套。

3、周边环境。

周边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和个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后期房子是否易于转手卖出。要关注有利的环境,对于周边的不利因素,也不可忽视。有利的环境,比如周边有公园、湖景、等。不利环境,比如周边有垃圾处理厂、焚烧厂、屠宰场、污水处理厂、殡仪馆、重工业企业等,污水和废气的排放,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4、区域前景。

政府的规划,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这些也都是买房的时候要考虑的。区域发展越完善,个人的生活也越方便,房子的价值也随之提高。

旭辉·宸品

旭辉·宸品地段:

1、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宁句城际S6号线华阳站极近,3站直达南京。不管是南京到句容,还是句容到南京都非常的便捷。

2、商业方面:项目周边除了大润发、中央商场、帕提亚广场等大型商业体之外,还意向规划了宸悦赋商业部分,另外建设中的句容河风光带拟将打造风情商业街,为业主带来繁华便捷的生活。

3、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中学等两所学校,学习氛围浓厚。(以上教育设施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开发商不对入学时间、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具体请以政府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及学校招生公告为准。)

4、生态方面:旭辉·宸悦赋坐享两河一带双公园的自然风光,毗邻句容河、肖杆河畔,周边还有句容河公园(在建)、崇明公园、肖杆河公园(在建),尽享自然风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万元/套

楼盘地址:文矩路与高骊山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0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旭辉·宸品地段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醇熟,购房者们是可以放心购买的。目前总价约90万元/套,价格不高,还贷压力也少,想要购买的朋友,抓紧机会!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