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0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句容碧桂园中央公园可以买吗?周边配套完善吗?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35:25

来源: 句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1次浏览


句容碧桂园中央公园是可以买的,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目前在售均价约6500元/㎡,位于句容市华阳路与文昌东路交汇处(曙光国际大酒店旁),购买优惠多。

碧桂园中央公园

项目择址句容主城区中轴地段,坐享静谧环境与主城繁华。扼守句容主城文昌东路,宁杭南路、华阳北路三条主干道,出行极为方便。便捷的交通省道S122、宁句轨道S6、沿江高铁,无缝对接长三角城市群。

该项目除了地理位置佳之外,价格也比较适中。生活环境也很不错,苑区内规划七重立体园林、儿童游乐场、运动健身场、中央游泳池、集中商业等多种配套,更配有车辆识别系统、无人机巡航等多项居家安全科技保障业主高品质生活所需!

社区主力户型为117—280㎡纯粹大户奢宅,所有户型均选用国内外一线品牌更引入新风、地暖、直饮水系统等多项高科技手段,全面呵护业主居家健康生活。户型可选择性大,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购房需求。

碧桂园中央公园

同样的,项目周边的公共资源也非常的丰富。周边就近有没有幼儿园、学校,有没有超市便利店,有没有菜市场或早市,这些都是提高生活舒适度的标准。而该项目不仅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还拥有便捷的生活配套。

教育配套主要是好孩子幼儿园、开发区中心小学,句容市华阳中学,崇明小学、崇明中学、江苏省句容中学、句容市实验高中、农校等等,能够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教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句容市华阳路与文昌东路交汇处(曙光国际大酒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附近医疗配套齐全,商业配套完善。对于想在此买房的朋友来说,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住宅。项目又拥有醇熟的周边配套,出行方便,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