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7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买房看地段 句容御东国际地段位置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5-14 10:18:18

来源: 句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56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地段是购房的首要选择。对于投资者来说,地段位置也是直接影响到升值的空间的。总是有人纠结买房选哪里?其实这也是对于地段的选择的考虑。

1.jpg

置业眼光,决定未来生活。大的城市规划将影响未来地段的价值。判断地段未来价值空间大不大,就要看规划。当然,区域规划要对照自身需求和现实情况结合分析,不能盲目信仰。

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原动力,是板块发展的命脉。在置业层面,交通条件同样重要。便捷的交通能提升生活幸福感、提高出行效率。交通也是地段的一项体现,也是购房者应该考虑的。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项目楼盘是句容的御东国际,地段位置佳,发展规划好。不管是置业按揭,还是投资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该项目的区域地段优势吧!

御东国际

御东国际项目总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方,商业有30万方,首先住宅方面共分为九期开发,1.2.3.5.6.7.8期基本销售完毕,而且1.2.3.5.6期已经交付,业主陆续入住,入住率达到50%以上。

御东国际位于句容的东南方向,是南部新城的核心区域。从规划上来看,句容号称是南京的后花园,从南京马群即将建造S6地铁到句容的车站,预计2023年通车,通车之后更是拉近了句容和南京的距离,为句容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还有正在建造中的南沿江高铁(南京到上海),以后从句容到上海就不用再去转车了,家门口就是。从句容到南京开车有3条快速路线,一从句容走104国道,到江宁很近,二走S122省道,到达南京的马群,三走G42沪蓉高速到达南京市区,所以作为南京后花园的句容,后期的发展潜力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而且南京想要成为直辖市必定要增加其土地面积,句容很有可能再次属于南京。一旦句容重回南京的怀抱,那么句容的房价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不管是交通,还是规划,该项目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御东国际项目周边配套也非常的醇熟,周边成型的配套有贾纪山山地公园,贾纪山公园是句容一个山景公园,也是您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和我们楼盘仅是一路之隔。

项目西面是华阳实验小学,华阳实验小学里面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硬件以及软件的配套都是更完善的,从楼盘到小学走路很近,都是属于优校好房。句容汽车客运站一楼是市区班线,二楼是长途班线,从车站到楼盘,无论是到乡镇还是去南京、常州、无锡都是非常方便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河滨南路(与东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0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所以,从以上的介绍来看,句容御东国际地段位置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不管是区域的发展规划,还是交通,都值得购房者购买。并且,项目周边还拥有醇熟的配套,宜家宜居!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