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5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最新房价!85折+带装修送车位!

发布时间: 2022-05-05 15:40:20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2561次浏览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目前最新房价为6800元/㎡。而且近期项目发布优惠活动,购买房源可以享受85折,房源都是带装修,还送车位!活动时间有限,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信息可以报名参加或者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位于镇江句容黄梅镇,附近有国家温泉度假胜地汤山何国家5A级风景区紫金山以及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宝华山和茅山。项目作为碧桂园倾力打造的高档生活居所,集居家置业、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等功能一体的活力大城。句容碧桂园凤凰城购买理由是什么?

1、句容碧桂园凤凰城作为句容少有的标杆楼盘,一直是以城市配套体系来经营,十年间配套不断完善升级。宁句城际S6号线的通车拉近了南京主城的距离,而且S6号线黄梅站就设在碧桂园凤凰城对面,短时间内即可到达马群、新街口等核心区域,以及S122免费快速路,自驾可快速畅达主城生活圈。

2、小区内部教育资源丰富,自带有碧桂园IB国际学校上,还有为了完善整个大城业主的教育资源,碧桂园凤凰城内部共规划建设7所学校。社区内部的部分教育用地,已经确定引进句容市崇明小学凤凰城校区(即原规划的凤凰城9期小学)、句容市黄梅街道中心幼儿园凤凰城分部(原按规划凤凰城11期幼儿园),与现有的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房价

3、在商业上,项目社区商业发达,自建约16万㎡综合性商业中心--欢乐城,目前已经有华联超市、电影院、星巴克(现已盛大开业)等著名品牌入驻,时尚生活一站畅享。至此,凤凰城已拥有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等多重完善配套。

4、小区内环境优美,有滨湖湿地公园、翡翠湖、苏州园林、体育公园、滨湖栈道、震撼泳湖等,环境优美,舒适宜居,内部景观园林每一处都是项目的精心之作。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