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6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一步仙林 同频南京丨海伦堡云麓小院购买的核心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32:54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92次浏览


如今真正美好的居所,要有触手可及的便捷生活,还要建立在舒适自在的心灵享受。所以置业不仅是购买一处物理存在的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海伦堡云麓小院位于紫东经济腹地,与南京仙林只有一路之隔,因此项目在仙林东打造稀有低密社区。那么海伦堡云麓小院购买的核心价值有哪些?

watermark.jpg

1、紫东辐射 千亿级价值高地:项目位踞紫东经济腹地,得益于南京都市圈的批复、紫东新区的规划建设以及宁镇扬一体化的推进,宝华新城的区位优势愈发凸显,是句容融入南京“桥头堡”,城市热土之上,前瞻价值高地!

2、一步仙林 南京东门户:项目坐拥南京东门户主轴,南京仙林一路之隔。坐享三大重点生活圈:新街口中部都市圈、仙林生活圈、宝华生活圈,身居核芯、左邻繁华、右接自然,丰盛万象尽归步履之间。

3、三轨纵横 双城同享:项目紧邻南京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4号线仙林湖站,可与1、3号线无缝换乘,畅达全城;在建的S6号线连接句容、江宁、栖霞,同享双城精粹资源;不仅仅是为出行增添便利,更是为未来的价值加码。

4、生活主场:城市有多少场景,生活就有多少想象。周围步行圈内,苏果超市、影城、邻里中心、运动中心等配套高效聚合,满足业主的休闲、消费、娱乐等需求;仙林万达茂、金鹰湖滨天地、国家4A级景区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出门即享,繁华潮流,生态自然,随心而往。

海伦堡云麓小院,句容楼盘

5、价格低 轻松置业:项目紧邻南京栖霞,距仙林万达茂等所处的仙林湖板块没有多远,相较之下宝华新房均价仅需仙林湖板块的约1/3,助力轻松安家!抢位当下的价格低的位置,在未来将是价值高地!

6、美学立面 尊贵现代风格:海伦堡第五代设计风格—“尊贵现代风格”打造城市主轴美学封面,外立面采用色相相近的高级灰铝合金+落地玻璃设计,大面积通透立面,彰显现代、知性与优雅,划定“精英化”的圈层生活样本。

7、取境山水 全龄互动园林:园林的景观设计融入了山、水、石的设计理念,以建筑为山、景观如水、点石成景。采用门、庭、院、厅、园五进空间营造层层递进、移步异景的景观动线。配备500米有氧环跑道、儿童分龄乐园、长者活动区等,安放全家人的生活逸趣,与美好生活倾心相见。

8、墅质低密 智慧生态社区:板块内稀有低密社区,居享洋房墅境生活。南北楼间距最大约40米,绿化面积约35%,为自然留白,捕捉沉淀在生活下的静谧;社区全Wi-Fi覆盖,结合日常生活丰富的应用场景,配置智能安保系统、自助收取快件、直饮水系统等,为业主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宝华镇宝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