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3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最新房价走势如何?加推的星悦湾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40:40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14次浏览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最新房价走势一直以来都很稳定,波动起伏不大,处于6800-7000元/㎡,而且生活配套、交通、教育等齐全下,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目前在多项利好以及规划的加持下,碧桂园凤凰城俨然已经站上了腾飞的起点,未来还有很高的上升空间。而随着各大区域置业成本的增加,碧桂园凤凰城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碧桂园凤凰城房价,句容房产

碧桂园凤凰城作为当地热门楼盘,属于高档生活居所,是集居家置业、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等功能一体的复合式的开发项目。位于的区域又好,宁镇扬一体化的桥头堡、紧邻紫东发展区域,出门就是宁句城际S6号线的黄梅站,而且旁边就是S122快速路,更别说其他生活配套了,因为项目从拿地到现在已经开发12年的项目,加推了十多期楼栋。所以不管是南京置业者还是当地的置业者会优先选择碧桂园凤凰城。那么项目加推的星悦湾如何?

碧桂园凤凰城房价,句容房产

星悦湾是碧桂园凤凰城加推的楼盘,在整个碧桂园凤凰城中心区域,以星悦湾为圆心,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都在百米半径之内。并且星月湾组团所在地块容积率只有2.3,整体绿化率高达35%,此外引入活水水景,整个组团中50%以上的户型均能够享受到公园景色。这也是整个凤凰城目前所有的开发地块中,居住舒适度最高的一个组团。

星悦湾出售88—144㎡户型的精工洋房,在价格方面相比起临近的汤山区域还算便宜,项目与汤山仅一站地铁的距离,同样的面积段,共享的配套,但总价上却能节省上百万,性价比十足。正因为如此,星悦湾刚一入市,就引起了买房人的强烈反响,当天开盘,部分房源便宣告售罄。

因为在户型上,所有户型都十分方正,南北通透。尤其是建面约122㎡的明星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三开间朝南,室内采光良好;餐厅、门厅、客厅三厅一体,室内奢阔且没有多余的面积浪费,四房的设计使得整体的功能性增强,二胎家庭或三世同堂的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

参考价格:价格6800-70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