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8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交通怎么样?其他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8-03 16:35:30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390次浏览


交通对于城市而言是非常很重要的,因为交通能够促进空间的缩短、城市的繁荣,并以其快速、舒适、经济安全、大容量等特点刺激了土地的投资需求,并为地产带来价值增值。

1445186350861.jpg

句容作为环南京都市圈一个重要城市,在各项政策利好下快速发展,也在同城化红利中受益匪浅,并成为都市圈外扩的成功代言,不仅成为“南京向东发展”的桥头堡,也是宁杭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更是宁镇扬一体化的先行区。所以在政策和资本的双轮驱动,未来将全面受到南京的辐射,承接南京多个方面的优质城市资源。

项目碧桂园凤凰城作为句容活力大城,位于句容市黄梅镇122省道东北侧,在交通上,拥有宁句城际S6号线句容第一站——黄梅站地铁口,属南京东板块,也是名副其实的环南京置业第一站。毗邻汤山,距南京市区只有约20公里的距离。项目旁还有S122宁句快速路,可以在短时间内直达马群、新街口。此外,项目大巴每日多班次往返南京,接驳马群、明故宫等主要商圈枢纽。南京公交D19路公交正式通车凤凰城,便捷出行。

1404147236579.jpg

碧桂园凤凰城其他配套:

1、商业方面:项目自建约16万㎡综合性商业中心欢乐城,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格瑞思等知名商家已入驻;约1.1万㎡凤凰城邻里中心,毛家饭店、益家100生鲜超市已入驻。此外,凤凰城酒店、新基业假日酒店2座星级标准酒店集会议、餐饮项目、住宿度假及康体娱乐于一体。

2、教育方面:碧桂园IB国际学校领衔7所学校(含规划),其中崇明小学凤凰城分校与黄梅街道中心幼儿园凤凰城分部已开学。IB国际学校为全球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大学预科),双语教学,无缝接驳世界名校。

watermark.jpg

3、产业方面:项目周边云集约500亿投资的江苏硅谷、华东科技新城等产城业态,致力于打造数字产城为核心的高技术产业基地。凤凰城也成为集居住、商业、商务、产业一体化的南京紫东全新板块,产城联动,为板块带来源源不断的居住需求。

4、环境方面:社区内建有滨湖湿地公园、翡翠湖、苏州园林、体育公园、滨湖栈道、震撼泳湖等,环境优美,舒适宜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句容市黄梅镇黄龙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