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22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再发收购延迟通函;郑州3月将拍地42宗

发布时间: 2018-03-01 16:34:33

来源: 地产资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550次浏览


2月28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准备及落实若干载于通函的资料,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延迟寄发关于收购万达酒店物业的通函。延迟时间不迟于2018年3月29日。据悉,此前2017年7月19日,富力地产与大连万达订立协议。据此,富力地产同意收购大连万达以约人民币199.06亿元出售的76家城市酒店的权益及烟台万达(烟台万达文华酒店)的70%权益。

彼时公告显示,77家城市酒店组成的酒店资产,拥有总建筑面积约为328.6万平方米及合共23,202间客房。预计到2017年12月31日,77家城市酒店资产净值为不少于人民币331.76亿元,包括两间未开业酒店的估计成本。此后,富力地产两次修改收购万达酒店资产内容。另外,富力地产还多次发布延迟寄发关于该交易事项的通函。2018年1月31日发布的延迟通函中提及,延迟时间不迟于2月28日。而今日富力地产再发延迟通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