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21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鼎盛·国宾府周边配套如何?选房需要看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24:03

来源: 句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22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都是会查看楼盘的周边配套情况,其中包含了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而楼盘周边配套的完善度,也直接影响着业主后期居住的便捷度。那么,鼎盛·国宾府周边配套如何?选房需要看哪些配套?

鼎盛·国宾府

鼎盛·国宾府周边配套:

1、交通:S6号线已经建成同城,高速主要是沪蓉高速 、常溧,附近还有多条公交途经,主要是句容5路、9路、至南京公交是宁句线,拥军线等。

2、教育:华阳实验小学、勤学路幼儿园、北阳门幼儿园、句容二中(中学)

3、商业:吾悦广场、永辉超市、星巴克、肯德基等

4、医院:句容第一人民医院 句容中医院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三甲)

5、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

6、旅游:5A级茅山风景区、汤山温泉小镇、茶博院、农博园、奥特莱斯小镇。

从以上鼎盛·国宾府周边配套的介绍来看,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还是比较完善的。据了解,该项目均价约9200元/㎡,价格也不是很高,预计2024年9月30日交房,预计2024年4月份7#交付。

鼎盛·国宾府

选房需要看的配套:

1、小区内交通状况

内部交通主要涉及的是小区内的车位问题,比如小区内车位数量是否足够,如果做不到至少一户对应一车位会对住户造成困扰。还要关注车位位置是否合理,这决定了小区私家车进出是否方便。还应该关注停车场设计是否会影响行人出行,将人车分流是目前主流的处理方式。

2、小区外交通状况

小区外交通状况包括小区位置是否临近城市交通主干道、道路车流量大小、路面路况、早晚高峰堵车状况、交通是否受到单双号的限制等。公交站牌距离以步行10分钟内为佳,不同路线公交至少3种,城铁站站台以步行15分钟内为佳,这样的交通配套相对较好。

二、商业配套

在买房时尽量选择在大型商超5公里生活圈内房源,这样能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成本和生活成本。同时要做到商住分区,娱乐购物不影响居住的安静和安全。

商业配套设施有综合食品商场、综合百货商场、集贸市场、药店及其他第三产业设施;其中最少要有菜市场、超市,这是基础需求,不然平时居住时买菜、买生活用品还要做公交车外出,生活十分不便。

三、学校配套

每天上下班时,总能看到不少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如果学校太远,时间也都浪费在路上了。所以,大多数购房者都希望小区靠近学校。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购房时要注意考察学校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以及收费标准等问题,因为一些打着学校地产名号的楼盘,也许只是靠近学校,其教学质量并非一流。

四、医疗配套

在医疗类配套上,小区周边不仅要有一至两所大型医院,还要有社区医院、24小时药店、正规按摩院等。

另外,小编建议医院最好不要离小区太近,一般在500米左右为宜。因为从生活方便程度上来讲,医院时不时都会有急救车过往,会影响休息。

五、金融配套

现在大家的工资大多数是直接划入银行卡里,所以小区旁边有一所相应的银行会让平时的存取款变得方便很多。另外,如果周边银行有自动柜员机(ATM)的服务,会免去我们存取款时漫长的排号等待时间。

六、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也是有区别的,各个楼盘的物业公司的资质与水平参差不起,所以物业公司也作为选择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以后的生活中,平时生活的点滴和小区内部的安全管理都是与物业密不可分的,一个好的物业可以让业主省不少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东昌南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4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