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8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禹州金陵朗廷怎么样?有些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41: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994次浏览


说起来买房这会事都需要精挑细选,毕竟句容的定位使得这里的楼盘水平可以用参差不齐来形容。在诸多楼盘之中有一个楼盘凭借诸多特点脱颖而出,那就是禹州金陵朗廷?

1540515831481.jpg

禹洲·金陵朗廷为禹洲在郭庄打造的首座高品质改善系列“朗廷”系项目。项目位于大空港版块核心居住区,西邻东郊奥特莱斯,东南是句容空港教育园,项目向东至湿地公园赤山湖景区,向北可达江宁大学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5万㎡,总建筑面积约23.3万㎡,将打造集低密度栖水洋房、18-23层高层、酒店式公寓及大型U型商业街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区。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整个郭庄的居住新高度,丰富郭庄片区的商业。

1541122886693.jpg

项目特点

1、实惠价格。禹洲·金陵朗廷价格方面相对友好,项目在售高层均价仅为江宁区的1/3,总价59万起即可入主墅区三房,并且还有不少现房房源。与“环宁”城市对比,这样的价格,加上现房品质看得见、成本更划算,买得直观也放心。

2、优质户型。都说买房主要看户型,只有好的户型才能承载美好生活的向往,好户型都有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阳光充足、分区合理、高得房率等5大特征。对照下来,金陵朗廷88㎡当红三房,无疑就是好户型的典型范本。作为金陵朗廷的硬核户型,建面约88㎡方正三房,做到了全明通透,三开间朝南,阳光从早到晚满屋流淌。三房两厅一卫的舒适格局,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将每一处空间都利用起来,超高得房率带来的使用面积堪比建面约100㎡普通户型。

1541308330423.jpg

3、低密社区。禹洲·金陵朗廷是禹洲地产三大产品中改善产品系——朗廷系,由18栋洋房、8栋高层及2栋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有1.81,是板块内少之又少的低密改善住区,建筑让位于人与自然,重回亲地、亲景的诗意栖居。禹洲·金陵朗廷以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低密度全景围合院落,景观营造以传承东方居住精髓之“礼”为核心,规划“九礼”景观组团,又以五重归家礼序,赋予生活庄严大美的仪式感。88㎡高层户型,踞立于人文墅境,往来有鸿儒,出入皆人物,纵享中国式美好。

4、醇熟配套。禹洲·金陵朗廷,对望40000方纯美式东郊奥特莱斯,品美食、看电影、逛逛逛、买买买,只需步行片刻就够了。同时自持近40000㎡商业中心,配有星级酒店、多彩商业街,一站式配套触手可得。建面约88方同样享受着活水环绕的生态水岸,近揽1300亩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这是中国首个赤山绿水生态资源,“湖面广阔、河流环绕、滩涂交织、岛屿点缀”,或泛舟,或垂钓,又或是漫步骑行,心中的“诗和远方”就在家门口。

目前禹洲金陵郎廷高层和洋房均有在售,户型款式选择面多样,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99元/㎡

楼盘地址:郭庄镇宁杭高速句容道口南侧(东郊奥特莱斯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9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