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2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夏季购房节丨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限时送家电大礼包和地下车位!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02:20

来源: 句容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1575次浏览


5月初,句容发布了很多购房政策以及房贷利率的调整,让很多置业者和开发商又有了新的动作,比如说当地著名的网络红盘碧桂园凤凰城,在涨价的同时,发布优惠活动,购买房源送8万元家具家电大礼包,好有地下车位,能够减轻置业者资金上的压力,活动时间有限,截至6月30号!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活动内容可以报名参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作为区域内少有的标杆楼盘,是碧桂园倾力打造的高档生活居所,集居家置业、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等功能一体的复合式的开发项目。项目位于句容黄梅镇,处南京东大汤山板块与句容经济开发区之间,毗邻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域。

在交通上,项目出行方便,小区对面就是宁句城际S6号线的黄梅站,能在短时间内到达南京市区。项目临近S122免费快速路,自驾车可以畅达主城生活圈,宁句城际公交直接停靠项目门口,每日超100班次抵达南京各个区域;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西部干线、沪宁高速、宁杭高速等城际交通网络,将成为提升城市集聚辐 射力的重要交汇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

在商业上,项目自建16万方综合性商业中心,有欢乐城,内含华联超市、L-Max乐田影城、蓝鲸KTV、乐臣上海自贸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众多商家,至此,凤凰城已拥有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等多重完善配套。另外,约11000平凤凰城·邻里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不远处还有百联奥特莱斯、明发商业综合体、景枫商业中心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在教育上,项目规划公立小学句容市崇明小学凤凰城校区和公立幼儿园黄梅中心幼儿园分部,小学是6轨制36个班。同时项目还规划4所幼儿园、1所初中,均在有序规划、建设推进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