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8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央企招商打造|招商金街核心地段+醇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16:37

来源: 句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8次浏览


商铺可以用于投资,也可以用于自己做生意。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购买商铺,地段都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就是人流量、商圈以及其他的配套设施等。所以,购房者在购买商铺时,这些因素最好也考虑在内。

在句容买商铺,大家可以考虑下招商金街。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宝华镇宝四路和纬九路交叉口,由央企招商打造。作为宝华稀缺重餐饮商铺,自推出来就受到不少热捧,地段、商圈、配套、人流,“铺”展钱程。

1.jpg

一、交通便利,人流量大

招商金街项目拥有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地铁s5号线,临近地铁口。相信大家都知道,地铁口商铺都是旺铺。因为上下地铁换乘的客流多,大批人群聚集,消费市场巨大,不愁生意,财源滚滚来。

其次就是处于地铁站口,往往知名度较高、受投资者们的关注度较高、社会影响力大,也是城市化进程大发展的重点投资区域。地铁商铺是当今现代化城市新型商铺,比传统商铺更具投资价值和获得更高的收益。

2.jpg

二、现房商铺,不用等待

招商金街项目是现铺,不用等待,拥有超高得房率。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而且有恒大、碧桂园、同城世家、招商四大社区环绕,拥有近5万固定消费人群,超高人气。

购买现铺,可以减少房屋质量、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而现房最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最低。对于目前的购房者来说,现房或准现房是最好的选择,交钱拿钥匙,非常省心、安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甘泉路与宝志路交叉路口西侧(招商国际E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了解,招商金街正对面是公办市政幼儿园,附近还有三甲医院。招商自带CBD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go为一体,紧邻南京万达茂,人流量这一块完全不用担心。地段位置好,值得广大购房者购买!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