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14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有着三大争议的房地产税,到底有哪些“政策性”走向呢?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15:20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053次浏览


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说明房地产税什么时候出台,但房地产税是未来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是成熟市场经济体作为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和稳定来源,用于支持地方公共设施建设和服务,有利于提升地方房产价值,也是对我国现有房地产市场税收结构中重交易、轻保有的修正,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上海和重庆也曾实施过房地产税推出,可它对房价的影响不算太大,它只是一种房地产税费结构,形成合理的税收体系,主要是为地方政府提供重要稳定的经济来源。短期内之所以很难全面落地,是因为在两个试点中都没有成功,楼市的分化严重,会影响三四线城市去库存。

房地产的税收有很多种,房地产税的起草,实际上是对现行税制以及有关收费体系的再设计,新推出的房地产税将对现行税费体制中的税费项目进行归并和调整,合理的调整反映房地产市场的税收结构。

而对于部分城市,房地产税有可能会再次进行试点,成功之后再进行推广。不过,要想真正的全面实施,是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