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拼团购房9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再战上海 15亿收购曹家渡地块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55次浏览


地产中国网讯 4月1日,SOHO中国宣布,3月31日再次砸下16.34亿元将上海静安区曹家渡万航路一地皮以收购的方式收入囊中,其中,中约15.34亿元为项目土地使用权转让款,其余1亿元为该项目的建设工程款。至此,潘石屹(SOHO中国董事长)已在上海滩拿下5城。

而今年以来,潘石屹已二度进军上海,仅在近半个月前的3月14日,SOHO中国以近7.88亿元,从华丽家族手中收购了上海复兴路SOHO31.5239%的股权,从而使自己在复兴路SOHO中的股权比例由此前的48.4761%,上升至绝对控股式的80%。

据了解, 曹家渡地块为商业、办公及公寓的综合用途,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包含6000平方米地下商业及配套停车场。

此次收购,按地上面积来算,楼面地价为3万元/平方米,若加上地下面积,按可售面积来计算,土地成本为2.7万元/平方米。

据潘石屹介绍,这地块目前已经拆平,但尚未开始施工。在项目规划上,SOHO中国会依据政府要求的容积率、密度、绿化率等重新设计,该项目预计会在2012年底预售,其中公寓的平均售价会达到6万。

此外,潘石屹称,目前公司也有北京、上海的项目在洽谈,但是最快落实的应该是上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